2016年9月18日

{ KaZiNe 公告 }關於kazine 近期

最近 kazine工作室,比較沒什麼太大的動靜。
除了計畫趕不上變化之外,我們也多給自已一些時間、多一個方向去學習其它。所以目前會有一些規則上的改變,希望大家能諒解。
也針對新進來朋友們,相關訊息的告知,讓大家能夠快速理解。
於今日2016/9/12起,開始採用以下相關規則
(如有其它相關持續更新中):
關於餅乾
*餅乾系列訂購採〔統一出貨〕(連同私版客製餅乾),於每個月的20日,發佈下個月訂購日與出貨日。
*私版客製餅乾,請於〔一個月半月前〕,mail或fb私訊告知,恕無法接臨時訂單。
關於烘焙課程
*烘焙課程,於每個月20日發佈,下個月的課程日期、時間、上課品項
(會調整課程費用。如至當月底無公佈下月課程時間,則下個月就沒有課程教學)
*課程日期,恕無法改期、改時間。如無法前來,請於上課前一天,於fb私訊告知。
關於
*如果遇到〔出貨日〕與〔烘焙教學日〕重疊,則以訂購或報名課程的〔時間〕為基準。
*工作室無法現場看商品,請勿直接至工作室,如有相關事宜,請mail 或 fb 私訊,會盡快回覆您。
*快速理解餅乾相關 http://kazine.blogspot.tw/2014/07/kazine_28.html(麻煩請新朋友一定要看)
*其它訂購方式請先下載手機蝦皮app至 kazine 蝦皮拍賣http://shopee.tw/foiks7 訂購(需確認訂購日與出貨日)
*此篇文章為主要參考基準(FB粉絲專頁為基準),blog 或蝦皮拍賣資訊會慢慢同步更新,謝謝大家的喜愛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