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0月26日

{ KaZiNe } 客製餅乾:三太子

農曆九月初九是太子爺、民間傳說中托塔天王李靖的三子哪吒的生日。
我們接到這個客製的訂單,真是又驚又喜~
驚是很怕做的不到位,喜是可以做到可愛的太子爺

以下是電子檔版的太子爺

訂製的客人希能有墨鏡、三尖槍、乾昆圈、風火輪(外加要有火焰)

大小約 4 x 9 cm,單單身體,這複雜的程度,只有 6. 5 CM長

細小的範圍真的讓我們花了不少時間處理他


最後呈現
這就是我們可愛的太子爺餅乾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圖案全新訂制大約流程,訂制商品請於14天前連絡
1、麻煩提供圖檔/數量/需求,或是可搜尋之圖檔。(視圖樣複雜程度最低75dpi/300 pixel x 300 pixel一個外型最低訂量12片)
2、約一至二星期的評估/設計,才好報價給您。
3、確認所需圖案餅乾之細節或是全權由kazine設計,如餅乾底口味、需寫字、包裝等。(確認制作後,才會告知大約大小跟制作的餅乾底和樣式等等)
(電子檔修改二次,客製金額滿五千,可觀看實際餅乾,次數:一次)
4、匯款確認、商品到貨時間。
(約47天的工作天(不含假日/重要節日不在此限制內/天氣變化太大)
5、商品送達

備註:
1、餅乾口感,無法客製,請見諒
2、客製餅乾為手工製作與手工繪製,無法像電腦輸出般完美,一模一樣,請見諒

E-MAIL連絡{KaZiNe}團隊Emailkazinetw@gmail.com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