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11日

♬ {KaZiNe} 手創甜品。

About {KaZiNe}卡滋狐團隊

     
擁有自己的烘培工作室,製作過程全程由本團隊負責品管,讓您食用手工餅乾可以安心放心。


☞堅持採用全手工日式烘培手法,主打低油脂、低糖、高品質食材,讓您吃得安心放心,送禮或自己食用兩相宜。




☞About {KaZiNe}品牌故事
KaZiNe的誕生是由利用咬餅乾,嘎滋~嘎滋的聲音和狐狸きつね(kitsune)的名字結合,而發想出來的, 也藉由狐狸的聯想,創造出可愛動物森林,希望稻荷神的使者-狐狸把溫馨、幸福感傳遞出去, 讓餅乾不再單純只是食物,而是一種藝術、一種享受。

KaZiNe本著對台灣的愛,本身以推廣台灣特色動物為主軸,藉由可愛的造型,讓大家了解台灣在地的動物, 以此同時也為客戶量身打造各式圖樣,讓餅乾成為一種幻想曲不再單調,但想成就藝術和享受,就必須提供優質的服務及原料, 因此我們堅持採用日式烘培手法、低油脂、低糖、高品質食材,讓大家吃得安心。


我們主打低油低脂低糖,特色是利用食材原本的原色去創造每個動物造型的顏色
秉持著健康原則,為您的健康把關,在市場上是獨樹一幟的。
不運用很多的糖霜,卻可以做出特殊形狀的餅乾及不同的口味。 
讓餅乾不只是餅乾,而是藝術與享受。
餅乾可以很可愛,也可以很好吃。



KaZiNe小故事
2010年,參觀日本伏見稻荷神社,見到當地的不同造型的狐狸餅乾,深深的受到它吸引,到了2012年11月,草創了手工餅乾-KaZiNe,結合了狀聲詞與狐狸的日文。希望餅乾不只是個餅乾,可以藉由餅乾傳達一些不一樣的意念或是心意





KaZiNe 連絡方式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